安全感今天...突然有了靈感....我一直搞不清楚...........自己的愛情路和戀愛運怎麼這麼不順........今天..........很偶然的...明白了.........其實都是自己造成買屋的..................認識我的人...都覺得我對於另一半的條件要求太過於嚴格....在嚴格之於.........其實最大的因素在於.......我天生對婚姻和愛情.......包括男禮服人.....都包著不是很信認的感覺..........若是男性友人....當然完全不在審核範圍...........但是要當男朋友...或是未來的另一半......我只要有看到這麼一點花心關鍵字排名的潛力........或是對方換女友的速度...把妹的技巧太過於熟練..........我一定是會用更嚴格的角度來看他.....除了思考對方是否會是不穩族<見異思潛型>或是西裝外套舊情覆燃型.....我還會思考他會不會是善於劈腿型........沒辦法...看過太多愛情婚姻的破裂...很難.......再對美好的愛情有太多的期待.......僅管.......我的心裡酒店工作.......還是很希望有像故事裡.......只專注於一人的愛情.....這麼不切實際的美好.......只能在書裡找到......心裡明明知道...但是還是很渴望..........只求一心住商房屋人....這也就是女人的通病...愛看小說...日劇...韓劇的結果...........所以不婚的女人多了....要結婚的男人...多了......但是很難婚.....看來男人要交到女朋友婚禮佈置...真的都要多花一點心思....因為..........女生在乎的...也許只是.......安全感吧...........-.-"""安全感很重要....真的很重要....安全感沒有到達一個程度面膜........女生是很難動心....也許會點頭交往...但是動心....會很薄弱....甚至於.....在乎的程度也會不高就不好了....ps>若不是屬於我這型的女生....請不要見怪膠原蛋白....我只是把我個人的觀點寫出來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4mkh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