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之前的我一夜激情之後,我起身從褲兜中掏出一支香煙,租房子但卻找不到打火機,於是我問那女孩身邊有火嗎?第一個抽屜賣屋裡好像有火柴。」女孩回答。 我打開床頭櫃的抽屜,看到一個591火柴盒,火柴盒的下面有一張陌生男人的照片,我覺得很奇怪小型辦公室,於是好奇地問:「他是你丈夫?」 「當然不是,傻瓜!」女賣房子孩依偎在我身邊。 「那是你男朋友?」我接著問。 「不,也售屋網不是!」女孩一邊回答,一邊輕吮著我的耳朵。 「那,這會是結婚西裝誰?」我充滿疑惑地問。 「那就是手術之前的我。。。。。」酒店打工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土地買賣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4mkh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