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曲很多時候,我喜歡找個小片段...一個人酒店兼職,安靜地放空我喜歡藍,喜歡一抹淡藍甚至酒店經紀一抹灰藍...只要是;藍 !!就好像,我可以酒店工作很輕鬆地遊走在一個藍色星河裡。失去了重酒店打工力,失去了所有引力...我可以;毫無想法毫酒店兼職無目的,空移漂流。有著,最美好最寧靜的酒店經紀...我喜歡聽著這首夜曲,失魂在一抹藍裡。酒店工作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打工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酒店兼職 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4mkh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